王杜四度登影帝!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大唱Rap

車庫娛樂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話題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由印度天王阿米爾罕飾演傳奇摔跤手瑪哈維亞阿米爾罕為戲身材如氣球般忽胖忽瘦,只為真實呈現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主角,而片中摔跤對決的武戲與女兒糾葛的文戲,也都詮釋得絲絲入扣又精準到位,更為他奪得2017年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男演員,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動作等三獎肯定,電影更席捲全球票房大破34億。

  先前曾以【心中的小星星】、【榮耀之役】、【忘情戀】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男演員的阿米爾罕,今年再憑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第四度抱走影帝獎座,印度電影觀眾獎給予阿米爾罕的最佳男演員得獎評價為:「阿米爾罕以力道、信念、犧牲奉獻、天賦成就了【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表演複雜程度遠超過他生理的變化(增重與減重),他飾演的瑪哈維亞堪稱大師級的演出。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你能看到一位如此出色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沒有寶萊塢歌舞,然阿米爾罕特地為電影拍攝了主題曲MV《Dhaakad》,MV中阿米爾罕宛如巨星降臨,化上煙燻妝、穿上潮服,大秀健壯肌肉,展現舞技外還來段Rap,52歲的阿米爾罕仍綻放天王般讓人驚艷的魅力!加上上百名真實摔跤力士與舞群,和飾演女兒的兩位女主角法蒂娜薩納謝赫與莎亞馬爾霍特拉助陣,MV場面十分浩大,更顯寶萊塢天王的氣勢,主題曲MV《Dhaakad》的瀏覽率更已大破2200萬觀影次數。

  阿米爾罕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飾演傳奇摔跤手瑪哈維亞,曾是全印度摔跤金牌的一級選手,卻為了生計被迫放棄摔跤夢,並寄望兒子能替他彌補遺憾。然無奈瑪哈維亞僅有四個女兒,對此他感到意志消沉,直到發現女兒身上擁有摔跤天分,他無畏社會輿論、眾人的恥笑,親自魔鬼訓練女兒,父女曲折一路後挺進金牌之路!【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將於3月24日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