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樂園2】有望開拍?最新進度報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9年的限制級恐怖冒險喜劇【屍樂園】是許多B級恐怖片迷最喜愛的新經典,片中不少自嘲笑梗也早已成為殭屍喜劇片經典橋段,更別提4位缺一不可的主角陣線-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伯格、艾瑪史東與艾碧貝絲琳!

 多年來一直傳聞電影公司有計畫開拍續集,但始終是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現在,根據編劇保羅維尼克的說法,答案絕對是樂觀的,不過現在的問題可能出在更“實際”的資金方面:

  「續集正在積極籌備中,大家都很想再拍續集。所有的主角都已經看過劇本、也都很喜歡。(第1集導演)魯本弗萊舍也已經簽約了,接下來就是如何在預算的範圍內簽下主要演員的合約。」

  「因為現在他們都已經是超級巨星了,當初我們只花了2千萬美金拍第1集,所以續集的預算與演員片酬之間該怎麼拿捏,這一切還是得看電影公司的取決。」

  的確,維尼克這話說得很直白,劇本有了、導演也有了、主角們也都覺得劇本很OK,現在就是萬事皆備、只欠電影公司是否願意砸大錢的這股東風了。

【美女與野獸】幾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幕後小事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