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幾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幕後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除了在全球飆出超高票房以及片中被過度放大討論的同志議題,你有多了解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1真人版將會加入3首全新譜寫的歌曲《Days in the Sun》、《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與《Evermore》,這些歌曲是由奧斯卡得主亞倫曼肯編曲、提姆萊斯譜詞,其中片尾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是由席琳狄翁演唱。

  2《美女與野獸》由亞利安娜格蘭德與約翰傳奇重新演唱,不過電影中則是與動畫一樣,由「茶壺太太」艾瑪湯普遜演繹。

  3艾瑪華森剛開始對於所謂貝兒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感到有些苦惱,不過華森曾告訴EW,自己後來想通了,貝兒在被野獸監禁時還是不停地跟野獸對抗、爭論,所以她並沒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特徵,因為「我的版本的貝兒是個個性獨立、思想自由的女孩。」

【哈利波特系列】超好哭的最悲領便當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