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完美猛練吉他!李千娜練到雙手起水泡超崩潰

HBO Asia   

  HBO Asia與公共電視首度跨國合製的第一部全中文HBO Asia原創大製作「通靈少女」今日公布劇中插曲《不曾回來過》音樂錄影帶,並由知名歌手與演員李千娜深情詮釋。

  「通靈少女」特別邀請到李千娜參與演出,她在劇中飾演超級巨星Alice,並且與小真(郭書瑤飾演)有一場令人相當動容的對手戲,除了要控制情緒外,還要一邊自彈自唱,相當具有挑戰性,而且李千娜只有3天的時間必須練到吉他老師等級的技巧,讓她練到兩手長水泡還是繼續苦練。

  這場獨奏的戲,不但要自彈自唱,同時有情緒很重的哭戲,難度很高,也因此導演陳和榆沒有要求一定要把吉它練到完美,可以用特寫、借角度方式彌補,可是李千娜婉拒:「如果不能盡全力做到完美,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又如何能說服觀眾呢?」

  回憶起拍攝「通靈少女」時練習吉它的情景,李千娜表示:「這首歌裡面有finger style的花式彈法,即使老師級的人也要勤練7天以上才有辦法練成,更何況我的吉他程度還是幼稚園等級,壓力真的很大。」最後這場戲NG重來了10次,而這3天對李千娜來說,就像用了30天的力氣來完成這個目標。

  「通靈少女」是HBO Asia與公視首度跨國合製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即將在4月2日晚間10點於HBO與HBO HD頻道全台首播,除了台灣之外,全亞洲有HBO服務的地區也將會安排播出。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16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 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演技逼真引阿飄?郭書瑤扮仙姑全靠靈媒貼身保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