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法夠讓人興奮了!關於「怪奇物語」第二季的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去年夏天造成轟動的科幻驚悚影集「怪奇物語」不僅大受好評外,Netflix也確定將於今年萬聖節推出第二季,隨著2月超級盃曝光的前導預告,不少影迷都在猜想接下來第二季將會如何刻劃充滿黑暗又危險的「顛倒世界」?

  近日負責影集配樂的S U R V I V E樂團就在訪問中提到第二季的創作理念,其中有關這個顛倒世界的說法更是讓觀眾格外興奮,「『顛倒世界』的確神秘且充滿試驗性,所以我們打算採用類似科幻經典【異形】的配樂曲風來聚焦在大魔神身上!」除此之外,他們還向粉絲們保證,「第二季除了有新角色和更多樂趣外,也會出現更多『顛倒世界』,換句話說,你們可以更了解那個空間!」

  目前關於第二季劇情已知的是,曾對影集表示高度興趣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將會執導其中2集,【進擊的鼓手】男星保羅萊瑟也確定加入演出,此外在首季結尾神秘消失的反派布倫南博士也將重返第二季。

  至於第一季主演演員包括飾演神秘女孩「伊萊雯」的米莉芭比布朗、「威爾母親」薇諾娜瑞德和「警長」大衛哈伯以及四個小男孩們也都確定回鍋,繼續對抗更多未知的危險與謎團。

「怪奇物語」女星米莉芭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