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城武演出歡喜冤家!周冬雨笑糗男神:「目中無人」

甲上   

  偶像男神金城武加上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新片【喜歡你】,15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影片監製陳可辛、許月珍攜導演許宏宇及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共同亮相!電影未上映先轟動,已經引起媒體多方關注,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首度分享這部愛情饗宴電影的拍片趣事,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更調皮地唇槍舌戰互相吐槽彼此角色,兩人銀幕上碰撞出的火花也燃燒到記者會上,讓監製陳可辛對於【喜歡你】的口碑和票房都表示「信心十足」。

  【喜歡你】記者會一開場,金城武及周冬雨兩人開啟「吐槽」模式介紹彼此劇中角色形象,令會場笑聲不斷。周冬雨透露,金城武飾演的霸道總裁「路晉」是一個目中無人、性格挑剔又說話機車的毒舌吃貨;而金城武也不甘示弱反擊:「周冬雨飾演的顧勝男根本就是無腦又神經大條,說話沒邏輯,清醒時白目,喝醉時更糊塗,家裏髒得像豬窩的魚干女。」唇槍舌戰卻又十足甜蜜。

  在談到彼此對對方的合作感受時,金城武不禁稱贊周冬雨獨特的個性和演出方式實在太特別,「她開機的時候絕不卡的,導演讓她哭、笑,她可以瞬間進去那個時空,就會覺得蠻厲害的。」而周冬雨對前者的評價則是「體力太好」。據悉,因戲中金城武的拍攝場景需要包下整個酒店,因此劇組不得不在36個小時內將相關戲份一口氣拍完。「熬了那麼久其實很睏,我記得熬到最後其實也睡不著。開始安靜了,就聽到有人打呼嚕了,其實大家比我更累。」金城武笑道。

  金城武和周冬雨兩人在電影中所飾演的角色,身份、生活型態和個性有著天壤之別,卻因為美食這個元素讓他們緣分千里一線牽。原來【喜歡你】劇中的美食饗宴不僅創造出視覺與味覺的豐富性,更成為推動劇情不可或缺的重要主角。周冬雨透露「電影中的食物是我和金城武情感的『催化劑』,但生活中的美食對我來說,卻是放鬆心情的最好慰藉。」而金城武則對食物有不一樣的解讀,他認為「每個人都該珍惜和食物相處的時光,它是情感的出口,也是最親密的陪伴。」

  當被主持人問道「現實中是否會做菜」時,金城武笑稱自己「不太會做」,也很慶幸在電影中是「負責吃」的那一位。周冬雨則透露「生活中自己最拿手的菜是炒雞蛋。」末了她還補充:「在接拍這部戲之前我自己是不做飯的,但拍完戲后會真的開始嘗試自己做美食,只是擔心沒有人敢吃。」 而在談到首次跟男神金城武合作是什麼反應時,周冬雨更自曝「我以前會真的買過金城武的掛曆,合作這個戲,應該會有很多女粉絲很生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令人莞爾的就是記者會現場出現特別嘉賓「老板」來助陣,他在【喜歡你】中飾演周冬雨家中的寵物狗,活潑可愛的「老板」一出場就讓極愛小動物的金城武又驚又喜。兩位男女主角笑稱「老板」渾身都是戲,跟影后、男神一起飆戲完全不輸陣,可以號稱是「演技派」的狗演員。「它主導了我們這部電影的節奏」。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