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參演驚悚片!柯佳嬿苦笑:「在肉體或精神上都是很大的挑戰!」

穀得電影   

  2017最備受期待的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由唐在揚監製,程偉豪執導,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銘順、李淳聯手演出,8日進行媒體試片,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觀影。面對籌備6年的【目擊者】將在3月31日上片與觀眾相見,程偉豪表示:「多少還是會緊張,之前一直以為【目擊者】會是自己的第一部長片作品,等了6年終於能完成,真得很開心。」

  莊凱勛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優秀成功的社會線記者,柯佳嬿則是飾演一場車禍的受害者,二人首次看片,柯佳嬿表示【目擊者】是首次挑戰驚悚片,自己拍過最不舒服的一部電影,但看完電影覺得很開心也很震撼。莊凱勛則直呼好恐怖,還提醒觀眾電裡中有太多精彩的細節與伏筆,請一定上完廁所再看片,不然可能找不到任何尿點。

  【目擊者】劇本一開始的設定是鬼片,程偉豪接觸後開始調整成犯罪懸疑類,程偉豪表示一直很喜歡莊凱勛的氣味,劇本在撰寫時,男主角小齊的角色是以莊凱勛的形象去做勾勒,而柯佳嬿身上有某種神秘的氣質,和電影中車禍的受害者徐愛婷非常接近,加上佳嬿近年來在各種戲劇作品都有很棒的表現與突破,而促成【目擊者】的合作,沒想到拍戲時,卻發現佳嬿私下的個性其實很活潑正向,讓他相當意外。

  莊凱勛表示這次和程偉豪整個合作的過程都非常享受,「程偉豪是一個會真心打開耳朵聽演員說話,願意與演員共同創作的人,以前所接觸的角色,其實在拍攝時可以預見七八成電影完成的樣子,但【目擊者】從準備期、拍攝到殺青都會不斷思索現場的情緒選擇和剪接會起什麼化學變化,反而變得非常期待和緊張,是很有趣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柯佳嬿則是回應拍攝【目擊者】對她來說無論在肉體或精神上都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劇情和角色的關係,本來以為最辛苦的會是右腳需要帶著鐵肢架演出,開拍前還帶量身打造的鐵肢架回家練習,沒想到拍戲時間所承受恐懼、害怕等各種負面情緒太多,不斷接觸這樣的氛圍,其實滿不舒服的」,也讓她產生排斥入戲的心情,每天到現場都很想馬上衝回家,並笑說「程偉豪絕對是我短期內不想再合作的導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