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提琴家超逗超摳門!外媒讚賞:「笑聲放送卻一點都不小氣!」

世界娛樂中心   

  橫掃法國秋季票房冠軍的喜劇【金金計較】,劇情描述一名吝嗇小提琴家的奇遇,片中省錢撇步花招百出,讓人笑出眼淚來。該片由【貝禮一家】、【帶ㄙㄞˋ男朋友】製作團隊打造,喜劇巨星丹尼伯恩在片中為了省錢,不僅家裡從不開燈,白天靠太陽、晚上靠街燈,就連蠟燭錢也省了。更絕的是,摳門的他不僅將電鈴換成牛鈴,淋浴限時120秒,更使出絕招—用望遠鏡偷看鄰居電視,達到了省錢的最高境界。

  賣座喜劇【金金計較】劇情描述馮索瓦(丹尼伯恩 飾演)是法國交響樂團才華傲世的小提琴家,但他卻有個致命缺點,就是一毛不拔!有天樂團新來的大提琴手薇樂莉對他十分仰慕,但交女朋友要花錢,讓小氣的他陷入了天人交戰。【金金計較】導演佛瑞德卡瓦耶可說是法國最多變的商業導演,之前三部作品【為愛,贖命】、【活命條件】以及【過失】全都是黑色驚悚片,最新作品【金金計較】卻是齣喜劇,讓人非常驚訝。但他卻認為,他的電影有一個共通點:都是商業賣座片,都是為觀眾而拍攝,充滿著觀影樂趣,而這正是他擔任導演的最重要初衷。

  【金金計較】除了讓觀眾捧腹,也有讓人感到溫暖無比的動人愛情和感人親情。媒體不僅誇讚電影「笑聲放送一點都不小氣!」,更大力讚賞「丹尼伯恩好笑很大!」。丹尼伯恩越摳,觀眾越買單,電影上映八週票房爆賺七億台幣,榮登法國電影(非續集)年度票房總冠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男主角丹尼伯恩是法國影壇最夯的喜劇明星和導演,佛瑞德卡瓦耶讚賞丹尼伯恩是「提姆波頓、賈克大地以及豆豆先生的綜合體」。2008年他靠著賣座喜劇【歡迎來到北方】創下法國1800萬人次的觀影熱潮,算起來全法國有三分之一人口看過他的電影,票房僅次於【鐵達尼號】、列居影史第二。該片也使他由B咖諧星翻身爆紅,以2600萬歐元(約台幣12億7千萬)片酬榮登歐洲影壇歷來最「高貴」的男星,穩坐法國影壇「喜劇一哥」寶座。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