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最後一個鏡頭之後!休傑克曼激動哽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電影公司甫釋出【羅根】幕後片段,這是拍攝於休傑克曼演出最後一個「金鋼狼」鏡頭之後。精彩幕後片段置於這支預告片中(想直接看幕後花絮的粉絲,可以從01:48開始看起)。

  「今天真的是超寫實的一天。」說出這句話的傑克曼語帶哽咽,從試鏡開始已經走過18個年頭,不只是全球粉絲依依不捨,可以看得出來休傑克曼自己當時的情緒也是超激動。

  除了這支剛曝光的感人幕後花絮,媒體也在休傑克曼個人IG上挖出一支影音檔。

  看看底下這段休傑克曼上傳到自己IG上的錄音室片段,你就可以知道這位明星17年走來始終如一,也讓他的謝幕之作獲得台下全球觀眾如此熱切的掌聲,一切都是根基於他對於角色的執著與努力。

Hugh Jackman(@thehughjack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連一段配音影帶也能如此吸引人,你值得大家給你最大最久最熱烈的掌聲,休傑克曼。


It has been my great honor to work beside you Sir Patrick Stewart. So, what's next?! Love HJ by @thehughjackman 戲裡戲外兩人亦師亦友的感情如出一轍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