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的王杜回來了!【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父女情深感動人心

車庫娛樂   

  「印度3K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的最新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電影去年12月於印度、美國等地上映,空降印度影史冠軍,創下美國、澳洲等地印度電影開片票房紀錄,全球票房累積逾34億台幣,打破【來自星星的傻瓜】、【三個傻瓜】保持的票房紀錄!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不僅票房成績亮眼,日前也橫掃印度電影觀眾獎三大獎,一口氣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成為最風光的年度電影。阿米爾罕曾以【三個傻瓜】、【來自星星的傻瓜】掀起印度片熱潮,成為最賣座的印度天王,【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勢必再掀寶萊塢風雲。

   自製自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阿米爾罕,以原體態拍攝完19歲的青年戲份後,為戲快速增重28公斤,拍攝42歲到52歲的父親戲份,體重更一度飆升到97公斤、體脂肪37%,五個月後又減重25公斤、體脂暴減到9.67%,拍攝29歲摔跤手巔峰期精壯體態的戲份。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伸縮身材,摒棄特殊化妝與服裝來輔助增重,一下子扮演胖熊爸,一下子又成了摔跤肌肉猛男。

  他表示:「如果不是真的增重,就沒那感覺。少了一個身為演員的樂趣。」展現高度敬業精神。然減重過程遠比增重辛苦的多,他說:「我不會總想著最終減重目標,而是先完成每天的計畫。」並透過飲食管制與強力健身運動,以及日日苦練摔跤三管齊下後,阿米爾罕不到半年再度變回八塊腹肌的魔鬼身材,驚人的毅力相當令人佩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阿米爾罕為訓練兩個女兒成為摔角手,天天清晨五點進行晨訓,嚴格控制飲食,甚至強迫女兒剪去長髮、接受地獄式訓練,女兒們曾為失去生活娛樂而反叛、埋怨父親,但卻在參加完朋友婚禮後完全改觀,了解父親的愛心與苦心,只因成為摔跤手將為她們展開與一般印度女孩截然不同的未來。而在父親一路的訓練與陪伴下,也看到身為父親對女兒無私的付出與滿滿的父愛,此真摯的情感,感動全球影迷,再創印度票房奇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