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奪影后,哽咽謝他:「謝謝你總是逗我、督促我」

Catch Play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今日舉辦頒獎典禮,以14項【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製作設計、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原創歌曲「City of Stars」共6項大獎,即便無緣摘下最佳影片,但依然是本屆最大贏家。

 二度入圍即登上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獲獎致詞時哽咽說道:『感謝導演達米恩給我機會參與這部難能可貴又獨特的電影,謝謝雷恩逗我笑、督促我,你是這趟瘋狂旅程中最棒的夥伴。』

 年僅32歲便以【樂來越愛你】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寫下該獎項最年輕得主紀錄,他上台領獎時除了感謝所有幕前幕後與他一起完成這部夢想之作的夥伴,更感謝連獲最佳原創配樂及歌曲的作曲家賈斯汀赫維玆Justin Hurwitz,他說:『我要感謝我十七、八歲就認識的賈斯汀,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從未放棄拍這部電影。』

艾瑪史東紅毯美翻天!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紅毯星光完整看

奧斯卡搞大烏龍!頒獎人拿錯信封,最佳影片給錯人

嗨到像在開演唱會!賈斯汀開場表演炒得全場氣氛超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