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搞大烏龍!頒獎人拿錯信封,最佳影片給錯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一早登場,就在稍早進行到最後大獎「最佳影片」時,沒想到卻搞了一個超級大烏龍。

  資深影星華倫比提與費唐娜薇獲邀頒發最佳影片,沒想到上台前卻拿到錯誤信封,誤將得獎影片給了【樂來越愛你】,等到一票人都上台領獎甚至致詞後,奧斯卡主辦單位才急忙跳上舞台澄清得獎者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搞得台上台下全場傻眼。

  主持人吉米金莫緊急跳出來,試圖以幽默化解現場尷尬氣氛,但這超級大烏龍的確讓所有人頓時嚇傻,頒獎人華倫比堤也連忙解釋自己與頒獎搭檔費唐薇誤拿到「最佳女主角」的信封,只看到【樂來越愛你】片名字就喊出來,實在是誤會大了,最後也再三於攝影機前秀出最佳影片得獎信封,確認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摘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艾瑪史東浪漫宛如絕美女伶!第89屆奧斯卡紅毯星光Part.2

費莉絲蒂瓊斯化身優雅女神!第89屆奧斯卡紅毯星光Part.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