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20年!貳瓶勉處女作【探索者!】終於推出動畫版了!

Netflix/圖片轉載自網路   

  Netflix與Polygon Pictures於今日攜手宣布,日本原創動畫【探索者!】將於2017年5月20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映。【探索者!】於 1997 年推出漫畫版後,終於在問世20週年之際由 Netflix 獨家呈現動畫劇場版本。

  除了宣布首播日期外,也公布配音陣容。主角霧亥將由【亞人】、【銀河騎士傳】櫻井孝宏獻聲,而一路上陪伴他的科學家希波則由【PSYCHO-PASS 心靈判官】、【ZEGAPAIN】的花澤香菜擔綱演出。來自滅絕邊緣村落的女孩祖魯由【七大罪】、【東京喰種】的雨宮天配音,而【亞人】、【銀河騎士傳】的洲崎綾則為祖魯的好友Tae發聲。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繼【亞人】後再次擔綱【探索者!】動畫音樂指導;主題曲由聲線特殊又明亮的雙人組 Angela演唱。

【探索者!】將故事情節設定在遙遠的未來,殘存的人類都居住在巨型結構之中,但這座迷宮既廣大又危險,在不斷膨脹之後,已瀕臨失控邊緣,而謎樣的霧亥突然進入這個世界,希望搶救人類文明避免崩潰。這也是漫畫家貳瓶勉與監製瀨下寬之繼【銀河騎士傳】之後的再度合作。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