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電影場景超夢幻!田馥甄絕美演出【美女與野獸】主題曲MV!

迪士尼   

  迪士尼經典浪漫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即將在3月16號台灣搶先上映,先前公布同名中文主題曲,由田馥甄與井柏然共同演唱,單曲首播就獲得熱烈討論。對於首次參與迪士尼電影的田馥甄表示很新鮮:「之前有聽過原唱者席琳狄翁的英文版本,再接獲邀請演唱中文主題曲的當下,自己覺得很榮幸與開心,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不同語言風貌。」

  參與錄音與拍攝音樂錄影帶,片商與唱片公司事前保密到家,所有的工作都是農曆新年前迅速確認後就馬上投入製作。井柏然很開心也很激動能跟田馥甄合唱:「Hebe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嗓音真的很漂亮,跟她合唱,會覺得有一顆定心丸一樣,相信我們兩個可以把這首歌演繹好。」田馥甄也特別抽空1天飛到北京與井柏然共同拍攝音樂錄影帶,兩人事前都是分開錄音。第一次碰面就是拍MV,由導演指導馬上就進入浪漫情境中,兩人忍著零下6度的低溫在攝影棚開拍,田馥甄身穿KEVOLIE酒紅色長禮服與井柏然對唱。此外片商斥資百萬搭景,呼應電影中重要場景湖泊、山林、雪地與城堡大廳!

  拍攝【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音樂錄影帶當天,田馥甄穿著兩套無袖禮服上陣,其中一套湖水冰綠的We Couture衣服材質更薄,走在零下6度的拍片現場,導演不時的灑下雪花營造冰天雪地氣氛,也讓田馥甄咬牙笑說:「怎麼灑了雪花好像有更冷的感覺,但不管就是拼了!」井柏然也表示:「那天特別冷,我們拍攝的攝影棚溫度很低,但是Hebe真的特別敬業。我還可以穿西裝,還有燕尾服,稍微有點保暖效果,Hebe都是裙裝,非常單薄。但她一直專注在拍攝上,我們也有交流聊天,畢竟她是非常非常專業的歌手,在拍攝MV上也有很多經驗。她那天非常辛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於布料少,也考驗工作人員幫田馥甄取暖的功力,研究哪邊可以放暖暖包,但發現根本沒辦法,所有遮蔽物都有破綻,只能貼在腳上讓裙襬蓋住。劇組也貼心準備能發出3萬6千瓦的火力大風扇5台讓兩人取暖,放眼望去所有現場的人就只有田馥甄布料最少且露美背、露手臂,拍了將近12小時接近凌晨收工,也讓團隊對田馥甄拍手表示敬業!第一次跟井柏然合唱,田馥甄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希望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井柏然也期待之後有機會再合作!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