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奧斯卡〉【海邊的曼徹斯特】生命幽暗谷底中的一抹希望微光

世界娛樂中心   

  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飾)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意外過世之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成為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飾)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困難溝通之外,李要如何撫平派屈克喪父的心碎傷痕,同時又必須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絲飾)?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六項大獎,由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監製的話題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不僅已經橫掃各大影展,拿獎拿到手軟,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更是被看好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哥哥是大名鼎鼎的「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可是不停替自己的弟弟集氣:「我認為凱西可以奪下影帝,這樣我們就會是第一對奧斯卡兄弟檔!」而針對凱西的演技,小班也掛保證:「這是個壓力很大的角色,但凱西的底蘊深厚,而且他很聰明,知道怎麼處理好這一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肯尼斯洛勒根擔任編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幽默、痛苦並存的個人悲傷故事,去描繪它的影響如何撕裂一個家庭,並在男主角多年後的一趟旅程,讓這破碎的心擁有重新拾起的機會,再配合演員們感動人心的精湛演出,讓本片深深擄獲紐約影評人們的心。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