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真相宛如羅生門!【目擊者】釋出驚悚正式預告!

穀得電影   

  台灣新生代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推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17日公布正式預告,故事是由飾演資深記者的莊凱勛,在開車返回報社的途中遇上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預告中看見莊凱勛為了查清車禍原由,多次與危險擦肩而過,甚至找上飾演菜鳥警察的李淳聯手搭擋,畫面衝擊力與緊張感十足,同時預告中也曝光床戲畫面,驚見全裸美背女,引發網友討論這位「背殺女」是誰?對此電影監製唐在揚神秘回應這是一場重要的戲,相當值得期待。

  【目擊者】卡司陣容強大,包括金鐘迷你影帝莊凱勛、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許瑋甯、金鐘視后柯佳嬿、金鐘影帝李銘順和潛力新星演員李淳共同演出,對於再次與導演程偉豪的攜手合作,許瑋甯透露【目擊者】導演放鬆很多,在拍攝現場常常會聽見導演和莊凱勛等男演員一直在聊車子話題,和拍【紅衣小女孩】時落差很多,有時候聊到忘我,還是許瑋甯跳出來提醒大家該進行拍戲了;莊凯勛則是表示:「因為【目擊者】就是從一場車禍開始的故事啊!而且男生聊車子,就像女生聊包包一樣,都是很重要的時尚話題,男人對車子的品味各有所好,是完全不容許批評的,真的聊不完!」。

  電影劇情有多場驚險的撞車戲,被問及是否有過親身經歷時,莊凱勛表示在當兵的前一天,開車路上遇到一台計程車緊急煞車,導致後面的野狼騎士也跟著急煞,而他完全來不急煞車就撞上了野狼騎士,把對方的機車撞爛了,自己汽車的前保桿也撞毀,還好機車騎士身手很好立刻跳車站直,完全沒有受偒,但計程車已經快速逃離現場,當時警察希望自行和解,沒想到騎士因為剛好準備要換機車,竟然只叫他賠200塊,莊凱勛後來忍不住好奇問他為什麼毫髮無傷?騎士說自己是東森籃球隊的中鋒,打職籃的。整場車禍都讓他印象深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目擊者】中李銘順、莊凱勛、許瑋甯分別飾報社長官與跑線記者,柯佳嬿是9年前一場車禍的受害者;故事以一名社會線記者莊凱勛飾演的小齊在調查新聞時不幸發生車禍,這一撞卻意外串起9年前另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9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車禍的目擊者與生還者究竟在害怕著什麼?電影於3月31日全台上映。

【紅衣小女孩】導演懸疑新作!【目擊者】前導預告驚悚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