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分裂】就不要錯過這部!本週電視電影推薦---【女巫】

世界娛樂中心   

【女巫】The Witch

演員:安雅泰勒喬伊、拉爾夫尹愛森
播出時間:2/18(22:00), 2/19(04:25), 2/21(02:55), 2/21(22:00), 2/28(01:00) HBO

  1630年的英格蘭,一名農夫被教會驅逐,帶著老婆和五個孩子離開殖民地的農地,搬到據說潛藏著不知名惡魔的不祥森林的偏遠土地上。

  他們一到那裡就發生一件件詭異與令人不安的事。

【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

演員:艾瑪華森、伊森霍克
播出時間:2/19(21:00) STAR MOVIES

  1990年,警探布魯斯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少女安琪拉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少女的父親當場認罪,卻向警方供稱完全想不起犯案細節。

  布魯斯一開始試圖想戳破父親的謊言,然而漸漸發現少女的證詞中其實有許多弔詭之處,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

【解語花】

演員:韓孝周、千玗嬉、柳演錫
播出時間:2/19(21:00) 東森電影台

  四十年代的京城,歌姬鄭素律美貌和歌唱能力兼備,甚受眾人歡迎,夢想成為京城最頂尖的歌手,徐妍熙是知她甚深的閨蜜好友,她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支持著彼此。

  素律的初戀金允宇留學回來後成為當時得令的流行歌作曲家,允宇本來承諾會為素律寫一首歌,但當素律介紹了徐妍熙給允宇認識後,允宇被妍熙的歌唱才華所吸引,因為一首歌令三人之間的感情面臨著最嚴峻的考驗…。

天啊你們真的太會演!那些和接演角色年齡差很大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