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活得跟角色一模一樣」這些演員有人太入戲有人太難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傑瑞德里托 Jared Leto
  為了突破希斯萊傑的「小丑」,傑瑞德里托顯然是拼了全力!對這位作者論的演員來說,所謂的「演戲」就等於「活出角色精神」,要想活出角色精神,基本條件就是要「活得跟角色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同戲演員開始收到他寄去的各式恐怖禮物,不過幸好他沒寄給飾演華勒斯的薇拉戴維絲;戴維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要不然,我會叫我老公-他在玩美式足球時的外號是鐵球,去料理掉『小丑』!」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這位同樣也是致力於作者論的演員,在片場上求好心切的精神早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過當中最“惡名昭彰”的,還是他在2009年拍攝【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時於片場抓狂發飆一事。

  整段過程也被一旁工作人員秘密錄音,你可以聽到貝爾不斷對著不小心害他分心的燈光師破口大罵,一路F字不停飆。雖然是求好心切,但人與人之間的那條界線還是不應該輕易踩過,事後恢復理智的貝爾也公開向對方道歉。

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有些人天生就比較不懂得如何跟人相處,但無論到哪裡都這麼難相處,問題應該就是出在自己身上。凱瑟琳海格便是好萊塢最著名的例子。

  2010年,她在【命中注定多個你】的拍攝片場上的大頭症,完全惹毛了工作人員。有人爆料指出,她絕對是片場上最難伺候的人,包括服裝問題、死賴在拖車內不出來拍戲、對劇本永遠有問題…,這應該也是為什麼她越來越沒戲演的幕後主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