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浪漫!田馥甄、井柏然甜蜜獻唱【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

迪士尼   

  迪士尼全新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將於3月1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同名中文主題曲首度曝光,於情人節之際,在全台各大電台浪漫登場,並於16日數位上架。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攜手當紅小生井柏然深情對唱經典旋律,全新詮釋愛情名曲!

  【美女與野獸】原是著名童話,讚頌跨越世俗與偏見的真愛,享譽世界長盛不衰。1991年,迪士尼影業以動畫片形式將其搬上大銀幕,榮升傳世經典。值得一提的是,【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元素是一大功成,影片榮獲兩座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配樂獎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由情歌天后席琳迪翁和皮博布里森對唱的同名主題曲情深意濃、餘音繞樑,成為全球傳唱的經典情歌,至今仍是耳熟能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17年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隆重登場,全新英文版由「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和「靈魂都會才子」約翰傳奇共同獻唱,中文版則邀得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和當紅小生井柏然傾情演繹。Hebe擁有完美聲線,嗓音純淨清透,技巧嫺熟多變,無論是作為音樂天團S.H.E的一員紅遍大江南北,還是單飛後鋒芒愈讓人驚豔,獨具一格的田氏音樂風格始終是華語流行樂壇的一抹亮色。

這兩部竟然有重複畫面?那些有關迪士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

這哪是艾瑪?迪士尼推出貝兒公仔挨轟:「這根本小賈斯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