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任蜘蛛人首度合體!加菲貓意外成英國金像獎台下焦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恭喜艾瑪史東再下一城,以【樂來越愛你】一片拿下英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也大大縮短了與本月底揭曉的奧斯卡小金人之間的距離!

Jonny Birch/BAFTA/REX/Shutterstock

  不過這可不是英國金像獎上的唯一亮點,媒體聚焦的還是明星們台下的互動!繼金球獎上的高調互動之後,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這對最受粉絲祝福的「前度」情侶檔,再度被媒體捕捉到超“閃”互動。

  先是在金球獎上史東封后一刻,加菲貓興奮起身鼓掌的真情畫面。

  下面則是兩人在英國金像獎上的熱情擁抱,儘管是「友情」之抱,但兩人真誠的互動照樣“閃瞎”全場。

Jonny Birch/BAFTA/REX/Shutterstock

  有趣的是,媒體還捕捉到“歷史性”的一刻,前後任蜘蛛人加菲貓與湯姆霍蘭居然在公開場合上合體!新任蜘蛛人湯姆荷蘭之後表示這是兩人首次碰面,「安德魯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人,就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他也是個很棒的演員,我一直都是他的粉絲。」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