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好傻好天真!看安娜如何蛻變成格雷總裁的主宰者!

世界娛樂中心   

  在第一集的結尾,內心嚴重受傷害的安娜哭著離開了格雷,而這一集,劇情則是緊接著第一集的結尾,「【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劇情從第一集結尾之後幾天開始展開,安娜既心碎又受傷同時也感到困惑,但卻依然無法放下格雷。」飾演安娜的達柯塔強生指出第二集的時空背景。

  同時,她也提到自己的角色在這一集裡將會與第一集全然不同,「整個第二集,你會看到安娜設法強忍住自己對格雷的感情,並且她也會展現出驚人的勇氣-忠於自己的感覺,活出全然自在的自我。」強生認為,正是這兩個重大決定,改變了安娜與格雷之間的關係,也給了兩人另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只不過這一回是安娜說了算。「在這一集裡,安娜以一種非常誠實與美麗的方法,探索了自己的性慾、身體以及內心的慾望。」

  不過,這兩個人的愛情又是如何展開的呢?對於這個問題,強生笑著表示,這其實也是電影與小說之所以如此迷人的主因,「兩個深愛彼此的人,願意賭上一切來保護這段戀情,儘管兩人之間依然有各種的阻礙,但這些考驗卻也讓兩人更依賴彼此、更能展現出真正自我的一面。因為他們如今已然決定兩個人要一起走下去,所以將會有更多的空間來發展並深化兩人之間的感情。」

  至於安娜這個角色的轉變,強生坦言,無論是從情感上或是性慾上,安娜從女孩變成女人的蛻變過程,正是這個角色最吸引她的一點,「不過真正讓我與這個角色產生連結的,則是她內心並存的勇敢與正直特質。她既勇於探索自己的性慾,同時也富有同情心又深具自信。」正是這樣複雜又真實的特質,讓強生也愛上了這個角色。除了男女主角受注目的情感,強生也談到了新角色替續集帶來的新氣象,「續集出現了很多新的角色,他們很多都是來自格雷的過去,當中甚至有些對這對情侶產生威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換句話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除了有第一集的浪漫、愛情元素,更增加了之前未見的懸疑調性,像是格雷的前任臣服者蕾拉的出現,這個角色由貝拉希斯寇特詮釋。希斯寇特之前的作品包括【鐘點戰】、【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以及【霓虹惡魔】等片。「貝拉是個很棒的女性與演員,她非常親切、開放,並且相當機敏。有他們在,真的讓整個拍攝環境變得更舒適也更輕鬆;同時,我認為她的詮釋替蕾拉這個角色注入了更多的真實與溫柔感。」

披床單出席首映?達柯塔強森不管前露、後露還是兩側都性感制霸!

被爆乳硬奶擠到快窒息!這個爆乳安娜讓「格雷總裁」超害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