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12部「慢熱型經典電影」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再回頭來看這些電影,只能用「經典到不能再經典」來形容它們,只要是喜歡看電影的人,肯定看過不少底下名單中的作品。不過你知道嗎?它們並不是首周上映就風光奪冠,反倒是屬於慢熱型,上映越久越有味道!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2

  昆汀塔倫提諾編導的這部片,無論是風格或是劇情都是上上之作,更何況還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傑米福克斯與克里斯多福華茲等戲精的助陣!雖然首周末只屈居第2,但這部重現西部類型片的野心之作,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好孕臨門】Knocked Up, 2007

  儘管這部片首周末只拿下第2,甚至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塞斯羅根與凱瑟琳海格戲外超不對盤,但這部限制級喜劇的超展開劇情的確是笑爆觀眾席;而它遭遇的強敵可是當年全球年度票房冠軍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小精靈】Gremlins, 1984

  經典科幻片【小精靈】居然只是北美首周末票房亞軍?真的是太讓人不敢相信了!不過更讓人不敢相信的是,片商居然把【魔鬼剋星】與這部片排到同檔期!最後,這兩部片連續分佔北美票房排行榜1、2名長達6周之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