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件白背心是這樣來的!湯姆希德斯頓首度暢談「基絲戀」始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天歡度36歲生日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登上GQ雜誌三月封面,並首度在公開訪問中暢談去年他與泰勒絲那段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基絲戀」。

Nathaniel Goldberg/GQ

  當記者單刀直入問他這段感情是玩真的嗎?只見希德斯頓停頓了好一會兒才緩緩道出:「那當然是真的。」這位英國紳士也不是浪得虛名,儘管外界傳得沸沸揚揚貴為男神的他是“被分手”,但對於前女友泰勒絲,希德斯頓依然是止不住的稱讚:「泰勒是個不可思議的女人,為人大方又仁慈也很可愛,我們曾有過一段最棒的時光。」

Nathaniel Goldberg/GQ

  談到當初為何會爆出愛的火花,希德斯頓表示他們是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上相識,當下就覺得兩人之間很有火花、決定同進晚餐,之後就是一起去旅行…,但全球狗仔全盯上他們,也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很難維繫。

  當然,希德斯頓也沒迴避自己談戀愛時的驚人之舉-那件「I ♥ T.S.」背心!「事實是那天是美國國慶日,玩遊戲時我不小心滑倒造成背部擦傷,為了不讓太陽曝曬擦傷部位,所以才問一旁友人誰有多的背心可以借我,她的好友於是拿出那件背心,當時我們一看到全都笑翻了,那其實就是個玩笑罷了。」

醉了再上?!他們邊喝邊拍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