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高顏值星二代!烏瑪舒曼與伊森霍克的模特兒女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星二代們真的個個都精準遺傳到父母親的神級DNA!大家已經耳熟能詳的包括有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等;現在,這些高顏值星二代又多了一個:烏瑪舒曼與伊森霍克的女兒瑪亞舒曼霍克。

  18歲的瑪亞舒曼霍克已經正式踏入模特兒界,成為今年英國品牌「All Saints」春夏季的新代言人。

  這位兼具爸媽雙方俊美外貌的漂亮女孩,目前還是紐約茱莉亞學院的一年級新生,不過過去經常陪伴爸媽一同參與電影盛會,走紅地毯就像是逛自家後院一樣自在;她也曾在2015年獲時尚界奧斯卡獎CFDA獎的頒獎肯定。除了模特兒界的發展,她同時也跨界大銀幕演出【Get Lost】一片。

  不過,根據伊森霍克對E! News的說法,無論是模特兒界或是演藝圈,瑪亞舒曼霍克都不是為了成名才去嘗試,「她踏入模特兒界的理由單純只是因為她不想跟我伸手要錢。她正在就讀表演課程,而我認為她也真的很漂亮(在All Saints廣告中),但最讓我為她感到驕傲的是她內心的美,因為那是才是最真實的她。」

  看看這位父親,言語間真的是驕傲得不得了!不過也難怪了,生出這麼一個高顏值又懂得獨立自主的小孩,霍克應該連睡覺都會笑出聲來!

基因真的太強!這些明星的兄弟姊妹也是超高顏值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