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獎聲勢驚人!梅爾吉勃遜以【鋼鐵英雄】二度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

甲上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鋼鐵英雄】,橫掃奧斯卡6項入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

  在台灣現正熱映的戰爭狂片【鋼鐵英雄】是梅爾吉勃遜沉寂10年再起之作,竟讓梅伯殺出重圍直達奧斯卡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衛冕寶座,是繼20年前【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後,再度挑戰鍍金!梅爾吉勃遜感嘆,第九個小孩出生再加上奧斯卡入圍,多年後再搶小金人讓他非常激動!

  而影帝候選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得知入圍消息,第一時間還不可置信,他表示能夠以戴斯蒙杜斯一角獲得奧斯卡資格,是因為戴斯蒙杜斯這位真實英雄充滿了人性,不只感動觀眾,連安德魯自己都深受啟發,這個角色就像是他演藝生涯的里程碑,驚豔好萊塢也成功擄獲影迷的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鋼鐵英雄】描述美國最偉大戰爭英雄戴斯蒙T.杜斯,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也堅持不殺人,但他卻在這場被譽為本世紀最慘烈戰役的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的感人事蹟,他更成為美國首位獲得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是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嚇壞前女友艾瑪史東之後!加菲貓這回改親「他」!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