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魏德聖於首映會示愛卻被舒米恩狂吐槽

威視   

  音樂喜劇【52赫茲我愛你】24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八位主要演員:林忠諭(小玉)、莊鵑瑛(小球)、舒米恩.魯碧、米非、趙詠華、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首度到齊合體,魏導的好人緣也展現在嘉賓陣容上,不僅先前合作過的主要演員皆到場力挺魏導新片,還有黃立成、江美琪、溫嵐、羅美玲、黃鐙輝、導演楊力州等人,帶家人到場一同共襄盛舉,就連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澎恰恰等人都受邀出席,重量級嘉賓遍及台灣影視、音樂、綜藝界。

  昨晚除了魏德聖導演率領片中演員林忠諭(小玉)、莊鵑瑛(小球)、舒米恩.魯碧、米非盛裝出席外,電影中「熟齡戀」組合趙詠華與林慶台、「愛無限」張榕容與李千娜小倆口,更是首度為了【52赫茲我愛你】公開合體,與現場媒體相見歡。談及觀賞電影的心得,即將第一次進戲院觀賞本片的張榕容與李千娜,都不約而同地表示:「實在非常興奮!」

  而當年魏導首部執導電影【海角七號】,創下的國片票房紀錄至今無人能敵,全體演員包括范逸臣、田中千繪、馬念先、民雄、應蔚民(小應)、馬如龍、沛小嵐、安乙蕎(麥子)不但都義氣相挺魏導,在【52赫茲我愛你】中客串演出給觀眾驚喜,更是多年後首次在台前團聚,私下感情都很好的一行人,也笑說現場氣氛超像老同學相聚在婚禮上敘舊。

  首映會最後在眾所期待下,八位主要演員:林忠諭(小玉)、莊鵑瑛(小球)、舒米恩.魯碧、米非、趙詠華、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與四位海角樂團成員:范逸臣、馬念先、民雄、小應,首度公開大合唱電影中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歌曲《開門關門》,就連現場圍觀的民眾們也跟著齊唱。魏導也藉此呼籲全台已為人夫的老公們:「今年過年就帶老婆進戲院看【52赫茲我愛你】,慰勞老婆一整年的辛苦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體演員也高聲疾呼:「今年過年不只要說新年快樂,還要記得對身邊的人說『我愛你』!」魏導當場被拱對辛苦的太太隔空示愛,他則轉向對眾演員說「我愛你們!」當場被舒米恩虧他「沒誠意!」魏導不甘示弱的說自己才是導演,「只有演員才是『被OK』的!」由於電影26日上映,提到票房,魏導也笑說「當然是越高越好」,更表示「我相信只要觀眾願意走進戲院,我會感動他!也希望今年過年可以給大家最甜蜜的幸福感,讓每個觀眾都可以微笑走出戲院,這才是我拍電影的期許!」

就是來真的!這3個【52赫茲我愛你】超夢幻場景都是實際搭建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