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程的任務!【拆彈少年】確定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傳影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拆彈少年】是今年備受注目的電影之一,片中少年們輪流獨自走進屋內拆炸彈的鏡頭震撼全場,眼看男孩們趴在地上臉緊貼地雷面前,用雙手把炸彈引線解開,手無寸鐵防護的狀態下,連一滴汗不小心滴到可能引發點燃火藥的彈簧上頭,都會讓人緊張地從椅子上跳起來甚至忍不住尖叫,深怕下一秒炸彈就會在眼前爆炸,可見【拆彈少年】戲劇張力十足引人入勝,觀眾的情緒完全被「每一秒都充滿不確定性」的刺激感引領著走。

  【拆彈少年】至今已奪下東京影展雙料影帝(兩位主角都得獎)、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服裝設計、造型等3項大獎、丹麥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攝影、剪輯、觀眾票選獎等6項大獎、丹麥影評人協會波迪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男配角等3項大獎、北京影展影帝、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年度五大最佳外語片、鹿特丹影展觀眾票選獎等17座大獎,氣勢如虹,可望成功奪下大獎!

  【拆彈少年】描述1945年,軍隊中士卡爾接受長官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丹麥西海岸執行清理任務,戰犯們徒手挖出220萬枚地雷,軍隊保證執行完任務後,戰犯們便可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朝夕相處之下,卡爾從一開始厭惡這些青少年,漸漸轉變為同情,還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卻也親眼目睹孩子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清除地雷,被炸得遍體鱗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回報請示,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還當場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命令,還是為孩子們力爭到底?【拆彈少年】現正熱映中!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