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的咖也太強了!原來他們都客串過這些音樂錄影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一支成功的音樂錄影帶,除了本身音樂要夠吸引人外,MV的製作同樣也不能馬虎,若是能再請到好萊塢大明星加盟演出,絕對馬上就把歌曲的話題性帶到最高點!以下這些音樂錄影帶就是由好萊塢名人客串演出的,你知道哪幾首呢?

克莉絲汀史都華

歌曲:《Ride 'Em On Down》The Rolling Stones
  以大膽做自己出名的個性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被傳奇搖滾樂團欽點主演音樂錄影帶!在MV中,這位【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女演員飾演一位超帥超酷的女賽車手!

湯姆漢克斯

歌曲:《I Really Like You》Carly Rae Jepsen
  真是萌大叔!湯姆漢克斯驚喜出演這位加拿大女歌手的新歌,他不僅從頭到尾都俏皮對嘴歌詞,最後甚至還跟卡莉與友情站台的小賈斯汀尬舞,實在是太可愛了!

史考特伊斯威特

歌曲:《Wildest Dreams》Taylor Swift
  有著結實肌肉的史考特和小天后泰勒絲飾演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銀幕情侶,整支影片不但有不少火辣的親熱戲還有瑰麗廣闊的野外景致,簡直就是一部迷你羅曼史電影!

莉莉蘿絲戴普

歌曲:《All Around the World》Rejjie Snow
  星二代莉莉蘿絲戴普在初期嘗試演戲時,就曾客串演出這支藍調饒舌MV,她在戲裡中重現【末日狂花】的經典橋段,雖然戲分不多,但存在感十足!

名人加持超吸睛!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曾客串演出的音樂MV (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