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宛如自己女兒!巨石強森父愛噴發:「我幾乎從頭哭到尾啊!」

迪士尼影業   

  什麼樣的男人會在看幽默又充滿冒險精神的電影【海洋奇緣】時放聲大哭?答案絕對是巨石強森無誤!他日前受訪時坦誠:「呃..我不只哭了一次,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巨石強森大概是全球最反差萌的男人,他體格高大魁梧,大學因此加入橄欖球隊,後來成職業摔角選手、更進一步成為風靡全球的動作電影明星,但他可是非常鐵漢柔情。去年,巨石強森是全世界片酬最高的明星,但私下的他曾坦承,最喜歡做的事是下廚,他也被「People」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讓他立刻在instagram寫下:「這意味著我必須在早上四點起床,努力鍛鍊我的肌肉,並且照顧好我的女兒,然後開著我的卡車到處跑,順便講幾個黃色笑話。」

  又萌又有男人味,就是巨石強森的寫照,就好像他為電影【海洋奇緣】配音,明明配的是叱吒風雲的半神人毛依,看完了電影,他卻像個娃娃般嚎啕大哭!他說能夠參與【海洋奇緣】的配音,大概是他從影以來,最讓他感到欣慰的事,因為毛伊不僅跟他具有相同血緣,整部電影也讓他想起他成長的家鄉夏威夷。

  巨石強森的母親來自太平洋的薩摩亞,與夏威夷、斐濟等地同屬於玻里尼西亞文化,而毛伊則是在玻里尼西亞文化中最膾炙人口的半人半神,他可以變化成各式樣的動物,還有一把神奇的魔鉤,可以釣起沈進海裡的小島,並讓他打遍天下無敵手。而【海洋奇緣】的故事就是敘述16歲的女孩莫娜,因家園發生劇變,必須冒險尋找毛伊,並說服他與她聯手拯救島國。

  巨石強森說:「這部電影包含了很多讓我感動的元素,它有我們玻里尼西亞的驕傲,有我們的精神、力量,還有我們對我們祖先的尊敬!」除此之外,當他看到小莫娜現身時,就彷彿看到了自己1歲的女兒潔斯敏,而長大的莫娜,也像極了自己15歲的女兒席夢,種種原因,讓巨石強森為電影投注了豐沛濃郁的情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如此,從未在銀幕前唱歌的巨石強森,這回還為電影獻出處女秀《You’re welcome》,這首歌據說是作曲人林曼努爾米蘭達特別為巨石強森寫的,因為他一直是巨石在摔角界的大粉絲,而巨石強森首次開口唱果然不負眾望,他雄厚的嗓音和精準的節奏感,讓不少外媒也為之驚艷。【海洋奇緣】將在26日上映。

強森根本歌王!為【海洋奇緣】獻唱這首歌被網友讚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