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他X的愚蠢!」看好萊塢群星爆笑吐槽伍迪哈里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近日才風光加入【韓索羅】的男星伍迪哈里遜到底做了什麼事,讓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勞倫斯、傑西艾森伯格、連恩漢斯沃等好萊塢大明星瘋狂吐槽他?原來是伍迪想在戲院直播串流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Lost in London】!

  知道自己即將嘗試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狂舉動,伍迪決定先去聽聽同業好友的第三方意見,沒料到卻是「勸退」聲不斷,整支影片只見眾星們先是吐槽伍迪不懂直播是什麼,接著是各種嘲諷和苦肉計要伍迪想清楚,到了最後群星更忍不住爆笑開罵,其中賈斯汀提姆布萊克更是搶先放砲:「真是他X的愚蠢!」

  而後不僅可以看到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皺著眉頭說道:「你就是吃飽沒事做!」曾合作【飢餓遊戲】系列的珍妮佛勞倫斯還一語嗆爆他:「我知道你有很多壞主意,但是這次真的是你最糟糕的點子!」身為伍迪好友的演技派男星艾德華紐頓也忍不住用髒話飆罵:「別做這狗屎般的爛事!」

  即將在今年二月主持奧斯卡獎的主持人吉米金莫更是板著一張臉嚴肅地說:「大麻不是用吃的,而是用吸的!」如此看來伍迪還真是個行銷高手,居然還懂得利用逆向心理學的宣傳策略;不過能讓這麼多重量級明星為新片搞笑站台,也不難得知伍迪平易近人的好個性!

  此外,這部電影將會伍迪的自傳為故事主軸,並找來擅長喜劇風格的男星歐文威爾遜與美國鄉村男歌手威利尼爾森等人演出,這部片長約100分的作品將於倫敦時間1月20日凌晨2點在美國超過500家戲院即時播出。

期待值暴漲!他們確定回鍋【死侍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