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新一季再等等!2017年看不到這些當紅美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劇通常都是一年推出新一季,當然也有像英國BBC One的當紅迷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那種平均得讓粉絲等上兩年的做法。不過今年卻是頗出眾人意料,幾齣熱播的美劇居然紛紛宣佈將會跳過2017年,直到2018年才會再推出新一季。

嘻哈喜劇「亞特蘭大」

  去年9月才在美國正式播放第一季的嘻哈喜劇「亞特蘭大」,一推出就深受美國年輕觀眾的喜愛,這齣由好萊塢黑人喜劇男演員唐納葛洛佛發想創作、主演的喜劇影集,更在今年金球獎上拿下兩項(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集以及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集男主角)大獎。

  或許你會產生疑問,那不是更應該趁勝追擊?的確,只是創意兼男主角的葛洛佛受邀加入演出【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沒了葛洛佛,這部影集基本上就等於是走入死胡同;也因此,福斯頻道的主管也只能大方恭喜葛洛佛,並且配合他的行程,將這部剛冒出頭的影集第二季硬是往後挪到2018年了。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