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戲精!【夜行人生】正反兩派氣場超強連小班也怕怕

華納   

  新片【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全美暢銷排行小說,「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故事。透過喬考夫林的角色,反抗當時的社會體制。背景雖然是美國禁酒令的時代,卻是一部叛逆意味濃厚的電影。」

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喬考夫林是一名波士頓副總警監的兒子,卻在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回來之後,成了不法之徒。班說:「喬原本是一個聽話的乖乖牌,在他見識過地獄般的戰火之後,他重新定義了他身處的世界,他要在有限的生命中追求他想要的一切,即使這將反抗自己父親曾經給予他一生的教誨。」喬考夫林除了對抗美國當時的政府體制之外,他同時也挑戰黑幫的極限,他不只在黑幫老大的勢力範圍作案、也愛上黑幫老大的情婦,這讓他的處境時時充滿了危險。

班艾佛列克說:「布蘭頓葛利森與勞勃葛林尼斯特就是我認為最適合表現當時體制的人物,他們也是影壇硬漢的代表。」布蘭頓葛利森飾演喬的父親湯瑪斯考夫林,是波士頓警局的副總警監,班艾佛列克說:「你很難想像這樣的父親竟會教出一個一名不法之徒的兒子,除了看見他執法時的鐵面無私外,他從眉宇之間就可以讓觀眾感受到他對自己兒子的行為感到痛心、無奈與無助。」而布蘭頓葛利森也豎起拇指說:「班的膽子夠大,敢挑戰拍攝這種經典類型的電影。對湯瑪斯副總警監來說,喬是他的兒子,警察是他的家人,這兩者之間如何權衡輕重,在法律與親情之間,湯瑪斯飽受煎熬。」

而飾演黑幫老大的勞勃葛林尼斯特則說:「亞柏懷特是個在黑社會中呼風喚雨的人,他用恐怖的方式統治波士頓。」當喬不斷測試他的底線,甚至奪走他情婦的心,這逼得他下手比以往更加凶暴殘忍,勞勃說:「如果亞伯不使出全力反撲,他如何能在黑社會中立下威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班艾佛列克表示這兩個角色都是硬底子演員,只要他們出現在片場,就會明顯感受到氣氛不一樣,布蘭頓葛利會給人強烈的正義感,但勞勃葛林尼斯特則散發出令人屏息的邪惡感。班艾佛列克笑說:「跟這兩個人同台演戲會有很大的壓力,作為導演的我又必須一心二用,很容易因為欣賞他們逼真的演技而忘詞,我自己也經常被他們的氣場震懾住,幸好我身兼導演,可以冷靜地給自己找下台階也不會挨罵。」【夜行人生】將於1月13日上映。

三個女人、三段代價!【夜行人生】中的情婦與美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