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Open太讚!第74屆金球獎精彩開場網友狂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影片:NBC  

 金球獎向來讓大家最期待的環節,除了紅毯星光大道之外,還有典禮一開始的開場秀。今年頒獎典禮由脫口秀名主持人吉米法倫獨挑大樑,開場影片更是結合今年入圍、得獎皆是大熱門的【樂來越愛你】,獲得觀眾與網友好評連連。

 今年的開場影片也一如電影【樂來越愛你】的開場,主持人吉米法倫把塞車場景換成了忙著趕參加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吉米先是獨唱後,後來還加入了妮可基嫚、艾美亞當斯、莎拉寶森甚至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史諾---基特哈靈頓…等許多電影、影集的人氣明星大咖。

 切換到另一首【樂來越愛你】的熱門曲目後,突然加入的不是別人,而是今年也入圍金球獎的「死侍」萊恩雷諾斯;當然,最後更少不了吉米法倫的超級好兄弟,演員兼歌手的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兩人仿電影橋段一同又唱又跳,基情無限笑聲不斷,也難怪這段開場表演影片一上線就獲網友狂讚分享。

第74屆金球獎紅毯、星光報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