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韓國慰安婦的沉重歷史 國民小天后忍不住淚灑片場

佳映娛樂   

  因逢二次世界大戰停戰暨韓國光復70週年,韓國電視台製播的電影【雪地裡的擁抱】即將正式在台上映,【雪地裡的擁抱】為韓國首度將慰安婦歷史作為主題的影視作品,分別邀請韓國「國民妹妹」金賽綸與【狼少年:不朽的愛】金香起兩位花樣少女擔綱演出,演出一富一貧卻一樣被歷史巨輪無情輾過的慰安婦,兩人真摯早熟的演技另觀眾動容。2016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也將【雪地裡的擁抱】選為閉幕片,讓觀眾重新認識這段歷史。

  【雪地裡的擁抱】以倒敘法描述住在同一個村子裡的兩位少女:出身名門的英愛(金賽綸 飾演)與家境清寒的鐘芬(金香起 飾演),在日本佔領朝鮮的期間,被日軍強擄拐騙到滿州的慰安所被迫服務,兩人在苦難中相知相惜,一起想辦法在地獄一般的環境中求生存,也計畫在寒冷的雪地之中徒步逃回朝鮮。

  片中演出慰安少女的小演員也都大有來頭,飾演富家千金英愛的金賽綸於2009年演出【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第二部作品【大叔】便讓她獲得韓國多項演技大獎,更在2014年以電影【道熙呀】踏上坎城影展紅毯,甜美可愛的形象替她贏得「國民妹妹」「國民影后」等封號,現在被簽入YG經紀公司,作為天團Big Bang、2NE1的師妹。

  而另一位飾演開朗窮女孩的金香起更是早在6歲時就在電影【伴我走天涯】尬一角,並一路主演多部影視作品如「女王的教室」、【狼少年:不朽的愛】,日前還因為外型與偶像團體EXO成員D.O.撞臉,「兄妹合影」的照片也成為韓國網民熱搜話題。兩位國民小天后雖然分別飾演出身、個性不同的兩個女孩,但遇強則強的定律也激發出她們的演技潛能,多場情緒激動的戲皆可見到她們真情流露、淚灑片場。【雪地裡的擁抱】將於1月13日在台上映。 大器晚成!他們35歲之後才闖出名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