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食物三個月!【拆彈少年】忍不住飢餓偷吃農場飼料卻吃到…

傳影   

  一群平均年齡僅15歲的德國男孩,每天趴在地上徒手拆除地雷,超時工作不僅沒有薪水,甚至連食物跟水都沒有,要這樣不吃不喝連續工作長達3個月!

  改編自丹麥真人真事的電影【拆彈少年】,描述一群戰後的德國青少年,被丹麥軍方逼迫徒手拆除地雷,戲裡男孩們餓得全身發抖臉色蒼白,半夜餓到受不了,溜進農莊裡偷飼料來吃,怎料那批飼料早已過期發臭沾滿老鼠糞便,害著全部人整夜狂吐超虛弱,病懨懨的他們一大清早起床還得正常上工用生命拼搏拆炸彈,體虛腿軟時還被大嗆「你們是戰俘,命是我們的,是我們饒你們不死!」

  而這群孩子們裡最讓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韋納及恩斯特這對雙胞胎兄弟檔,現實生活中才剛滿16歲的兩人,擁有俊俏外表神基因,稚嫩但卻又充滿情感的深邃眼神,讓他們在戲裡特別亮眼。而其實是他們第一回演戲,他們才剛加入表演學校開始學習表演,一個月後便在全國海選試鏡被導演相中,在【拆彈少年】裡飾演兄弟檔,哥哥替生病的弟弟求情,弟弟幫哥哥找麵包糧食,兩人相依為命互相為彼此出頭的情懷,也讓人不禁落下熱淚。

  此外,在【拆彈少年】裡飾演鐵血魔鬼丹麥士官長的影帝羅倫穆勒,換好軍服一站出來便氣勢懾人,原本在旁玩耍等拍戲的德國男孩們瞬間跳了起來乖乖立正站好。原本大家情緒都已經到位很入戲,沒想到士官長一開口訓話時,只見德國男孩們一臉困惑,因為士官長說的「德文」他們竟然都聽不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倫穆勒在訪談中笑著說自己當時超心虛,雖然他小時候曾學了十多年的德文,但長大後都一直沒機會用到早已忘光,甚至講起來連德國人都聽不懂,搞得他氣勢瞬間全消,連自己當場都忍不住笑了出來,趕緊趁彩排期間找語言教練補強,但也正因如此,羅倫穆勒跟孩子們反而在片場打成一片感情超好,羅倫表示很意外他的落漆德文居然有正面效果!【拆彈少年】2017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