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狂掉啊!艾瑪華森【美女與野獸】中美聲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將於今年3月16日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繼正式預告上線後,「貝兒」艾瑪華森在電影中親自獻唱的曲目「Something there」,也曝光了其中一小段,讓迫不及待的粉絲搶先一飽耳福。

不僅從預告中能看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所試圖打造的經典重現,連電影音樂都搶先讓影迷大呼驚艷,艾瑪華森清亮又細緻的聲音所配唱的這首目「Something there」,儘管才曝光短短三十秒,就已經讓大家起雞皮疙瘩掉滿地,大讚她根本真的就像是從經典動畫中走出來的一樣!

繼【黑魔女:沉睡魔咒】、【仙履奇緣】後,迪士尼再度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這回由人氣女星艾瑪華森領銜,搭配兩位新生代英倫帥哥,重新演繹【美女與野獸】,獻唱動畫版中耳熟能詳的歌曲。透過最新的視覺特效,城堡中的燭台、時鐘、茶壺夫人也都會活過來一起唱唱跳跳。

這樣的致敬真的太厲害啦!【美女與野獸】向1991動畫版預告致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