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禮後兵?!「黑亞當」巨石強森與他相見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早在2014年,巨石強森就在個人推特上公開自己即將加入DC擴充宇宙,飾演「驚奇隊長」中大反派「黑亞當」的好消息。

  兩年後的現在,儘管行程忙忙忙(大銀幕作品包括【海灘救護隊】、新版【野蠻遊戲】以及【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依舊不忘與粉絲們分享近況,他在個人IG上談及「黑亞當」一角。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from Black Adam and Superman (@henrycavill). Today we drink like gentleman and come together as friends. We're excited fo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DangerousGentlemen #DCWorldsWillCollide #BlackSavagery #MyExfoliatedBaldHeadAndTattoos #LookHellaSexyInThisLighting by @therock

  在這張他與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合照下,巨石強森貼文表示:「黑亞當和超人祝大家聖誕快樂以及新年快樂!今天我們就跟朋友一樣聚會小酌,超興奮接下來的發展。」然後還tag了#危險紳士等等的有趣文字,暗示了自己與DC的超級英雄們將會有一場惡戰

正義與邪惡就在一念之間!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DC好漢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