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過了頭?馮迪索意外捅出騷擾疑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在宣傳新片的馮迪索,接受巴西女記者Carol Moreira訪問,卻意外惹出一身腥!

  整個訪問一直到女記者問到1998年的【搶救雷恩大兵】這部片之後開始荒腔走板變了調,只見馮迪索像是終於忍不住般對著女記者直呼:「老天,妳真的好美。老天,她真的好美,我說得對不對?我的意思是,看看她,是要我怎麼繼續這個訪問啦!」

  不只如此,之後馮迪索甚至還直接邀人家出去共享午餐!「跟我說說妳的事,我們一起出去吧,走了,我們去吃午餐。」之後還追加了一句:「我的老天爺,我愛她!」

  只見女記者還企圖將整場訪問給拉回到原本的話題,但馮迪索似乎打定了主意完全不想聊電影,「各位,真的,看看她多美!你們一定以為我在開玩笑,看著這個美人兒,我怎麼可能還坐得住?她真的是太美了,我戀愛了,我愛上這個訪問者了!」事後女記者還在臉書上大苦吐水,直說超不舒服。只能說讚美還是要有分寸,如今搞得人家不舒服、自己還一身腥,馮迪索肯定悔不當初!

肌出一片天!肌肉男銀幕經典養眼畫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