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天團成軍!“她們”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4】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明年一月開工拍攝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近日公告了主要演員通告名單。除了已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分裂的「美國隊長」幫以及「鋼鐵人」幫,一長串的演員名單中最吸引眾人眼球的名字,則是尚未現身大銀幕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

  之前,外媒曾報導,由於角色過多,【復仇者聯盟3、4】導演檔羅素兄弟不得不忍痛割捨某些角色,當中被點名的就是【蟻人】的「黃蜂女」以及「驚奇隊長」。所以當布麗拉森的名字赫然出現在演員通告中時,立刻引起外界的討論。

  不過這次的演員通告不只是【無限之戰】,還包括接下來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續集。也就是說,目前還是無法確認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會出現在第3集或是第4集,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角色肯定會在推出獨立電影之前,先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現身試水溫。

  【復仇者聯盟3、4】的英雄天團還包括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賽巴斯汀史坦的「巴奇」、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傑瑞米雷納的「鷹眼」、山繆傑克森的「尼克福瑞」、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奇異博士」、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馬克魯法洛的「綠巨人浩克」、查德維克柏斯曼的「黑豹」、保羅貝特尼的「幻視」、伊莉莎白歐森的「緋紅女巫」、保羅魯德的「蟻人」以及由克里斯普瑞特「星爵」領軍的「星際異攻隊」。

  另外,在【星際異攻隊2】中有吃重演出的「涅布拉」凱倫吉蘭,其名字也出現在演員通告名單中,這也間接證實了之前外界猜測涅布拉應該會在續集中棄暗投明的說法。由於與薩諾斯有著深仇大恨,這也讓跟著「星際異攻隊」成員一同加入無限之戰的涅布拉在續集中顯得更為關鍵。

  【復仇者聯盟3、4】分別預定2018年5月4日與2019年5月3日於北美上映。

漫威加持!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神力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