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發電機!小珍、星爵激情對戲連導演都大讚火花強到「要炸開了!」

世界娛樂中心   

  不可否認,【星際過客】一片之所以未演先轟動、受到全球媒體與粉絲們關注,除了是導演帝敦繼【模仿遊戲】之後的最新力作,更重要的理由恐怕還是領銜主演的這對男、女明星實在是太大咖了!

  今年才26歲的珍妮佛勞倫斯,不僅僅已經成功擒下奧斯卡影后大獎,還接連兩年稱霸富比世的女星收入排行榜,迄今個人主演的電影更是在全球賣出破50億美金的票房,說她是好萊塢當今最能呼風喚雨的女明星之一,一點也不為過!至於男主角,自2014年主演【星際異攻隊】、2015年主演【侏羅紀世界】兩部票房鉅片,一舉搶進好萊塢動作男星A咖行列之後,克里斯普瑞特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只會在小螢幕上搞笑耍寶的喜感胖演員了,如今的他早已是紅遍全世界的國際動作偶像男星。

  【星際過客】是兩個人的首度合作,談到當初為什麼會想找他們主演電影,導演帝敦解釋:「當時我是個別與他們碰面的,他們倆人在拍電影前從未正式打過照面。而當時我的直覺就是這兩個人一定可以碰撞出非常棒的戲劇張力與愛情火花,完全不是外界所猜想的那樣-會找上這兩人完全是因為他們的偶像地位。」

  導演帝敦進一步解釋他選角的依據,「要執導一部愛情片,身為導演最在乎的事,不外是男女主角是否有大銀幕上的化學效應,而他們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簡直是在大銀幕上炸開來了!他們兩人在演出對手戲時的火花真的是太驚人了,觀眾一定會愛上他們兩人。」而事實也證明了導演的直覺非常準確。「我想沒有人能像克里斯(普瑞特)那樣,把吉姆這個角色詮釋得如此有吸引力又熱情如火,他真的是演得很棒;珍(妮佛勞倫斯)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天份的演員,在片場的每一天,她的演技總是能帶給我驚喜。」

     「老實說,我當真再也找不到這麼棒的演員組合了。他們倆人的對戲超有火花,兩人對於工作都是相當敬業,對於角色的詮釋也是認真以待,並且替角色注入許多的魅力與層次。兩個人在片中都是放膽嘗試,而出來的成品絕對會讓大家為之驚豔。」談到這兩位好萊塢當紅男、女星的表現,導演帝敦只有停不了的讚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根據導演的說詞,顯然普瑞特與勞倫斯不只是片場的核心人物,更是替拍片現場帶來歡笑聲的開心果,「如果片場同時有克里斯和小珍,那一定會是笑聲不斷,因為他們總是會想出一些逗人的搞笑招數。這兩個人都是非常風趣幽默的人,總是會嘗試一些非常搞笑的新把戲。他們可以演得很戲劇化,但無論如何,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真的是超強悍的-這個組合真的是無敵。」

影后怯場?珍妮佛勞倫斯大嘆【星際過客】那場戲讓她「超反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