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不夠力的別看!【金牌特務2】泰隆艾格頓"警告"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的諜報動作喜劇【金牌特務】是當年的票房大黑馬,不僅票房大賣,影評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讓大家對於續集【金牌特務2】備感期待。

  最近,全片男主角「小鮮肉探員」泰隆艾格頓在接受訪問談到續集相關的話題:「還記得當時拍完第一集時,我就問導演馬修(范恩):『這應該是系列電影吧?』但他對我說:『那要看第一集的表現如何;並且如果沒有好的劇本,我也不幹!』之後,他跟共同編劇珍高德曼寫出了這個超棒的劇本-這向來是最重要的一環。」

  除了盛讚編導,艾格頓也表示續集跟第一集一樣走暴力懸疑路線:「續集真的是他X的鬥智,不過這向來是觀眾愛看、同時也是編導馬修最擅長的。電影不太適合那些心臟不夠力的人,但真的超棒!規模更大也更有企圖心,真的。登場的角色更多,也會探索更多關於片中世界的細節。」

  除了第一集的艾格頓、柯林佛斯與馬克史壯,新加入的演員還有查寧泰坦、茱莉安摩爾、傑夫布里吉以及荷莉貝瑞等人。電影預定2017年10月5日在台上映。

紳士特務!你可能不知道的柯林佛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