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羅根】自降片酬!理由居然是為了"這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鋼狼】系列作品第三部【羅根】是「金鋼狼」休傑克曼最後一次詮釋這個角色的畢業作;根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休傑克曼甚至為了確保【羅根】能拍成限制級,還主動降低片酬。

  在電影公司最近釋出的【羅根】預告片中的“西部暴力”基調,與過去一般常見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大不同,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驚喜。如今電影公司也確認【羅根】一片將是【X戰警】系列作品中,繼【惡棍英雄:死侍】之後第2部推出的限制級作品。

  根據【羅根】導演詹姆斯曼高德的說法,電影公司之所以肯同意讓【羅根】拍成R級,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休傑克曼以自砍片酬這個條件來換取確保自己的畢業作能以R級推出。

  休傑克曼之所以會提出這樣的條件交換不是沒有理由。通常,R級的電影基本上是賣不過PG13(相當於台灣的輔導級,13歲以下必須由父母親陪同觀賞);所以電影公司當然不會希望電影拍成R級。

  儘管現在有【惡棍英雄:死侍】成功的例子,但推出R級電影對電影公司來說怎麼樣都得提高賭注。不過從看過預告片後粉絲們普遍都給出正面評價的這一點來看,R級的【羅根】應該是更符合「金鋼狼」粉絲的期待才是。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羅根】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