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的浪漫狂想!【樂來越愛你】入圍7項金球獎稱霸!

CatchPlay   

  台美同步現正熱映中,並由「最佳銀幕情侶」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主演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稍早才剛獲頒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8項大獎,於昨晚公布的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中,再度以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歌曲,共7項大獎提名,稱霸金球。

  而日前天后Selina赴美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會面談及金球獎,才華洋溢的導演則謙虛表示:「我試著不去想那些,因為你無法控制結果,但任何肯定我都很感激。」

  而剛奪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的奧斯卡影后那塔莉波曼,在最新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中飾演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動人演技再獲金球獎評審青睞,毫無懸念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