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化身教父耍狠?【夜行人生】釋出最新主海報

華納   

  班艾佛列克繼【亞果出任務】之後,第四度推出自導自演的作品【夜行人生】,這也是他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會計師】之後,又一部動作強片,近日推出正式電影主海報,這款新海報呈現出黑幫教父風,幾次票房佳績,也確立班艾佛列克在動作片中的地位。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親自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暢銷知名小說,背景發生在犯罪猖獗的禁酒年代,美國政府下達嚴格的禁酒令,卻也成了黑幫份子奪取金錢與權力的大好機會,他們販賣私酒,開設地下酒吧,彼此爭奪地盤,造就出美國最風聲鶴唳的黑幫年代。

  而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班艾佛列克 飾)愛上了一名黑幫老大的女人艾瑪(席安娜米勒 飾),他將父親從小給的嚴格教誨拋棄在一旁,為了金錢、名利與心愛的女人,他淪為一名不法之徒。但即使是黑幫,也有行走江湖的道理,他奪走黑幫老大的女人,終於引來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這段火熱的愛情註定以悲劇收場。九死一生的他被迫逃離波士頓,狼狽地逃往佛羅里達州,從坦帕拉丁區一個專門運送私酒的地下幫派嶄露頭角,一路站上權力核心,他將重新展開一場復仇之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夜行人生】由李奧納多監製,演員包括班艾佛列克、席安娜米勒、艾兒芬妮、布蘭頓葛利森、柔伊莎達娜及克里斯庫柏等重量級明星領銜主演。電影將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上映。

越老越耐打─ 優質大叔「班艾佛列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