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後一部動畫!【歡樂好聲音】熱鬧唱翻你的小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以製作【神偷奶爸】、【羅雷司】、【神偷奶爸2】以及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片【小小兵】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照明娛樂,繼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之後,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歡樂好聲音】一片中有能夠引起觀眾共鳴的角色,以及感動人心的劇情和讓人捧腹大笑的笑哏,本片是編劇兼導演葛斯詹寧斯首度和照明娛樂合作,這也是照明娛樂製作的第六部動畫長片。

  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往大多是和以製作動畫短片起家的導演合作,但是這次他卻首次請來一名實景長片導演執導【歡樂好聲音】。梅勒丹德利很確定導演葛斯詹寧斯獨一無二的執導風格一定會替【歡樂好聲音】帶來獨樹一格的魅力,他對編劇兼導演葛斯詹尼斯早就心儀已久,他說:「我很早就愛上葛斯執導的獨立製片作品【開拍吧!第二滴血】,我覺得他是個真正的說故事高手,而且我很喜歡他從小就是個業餘的電影製作人。」

  編導葛斯詹寧斯曾經執導過多支MV,所以他對於如何以音樂為主軸敘述故事擁有他非常獨到的角度。梅勒丹德利說:「我的直覺告訴我葛斯對於音樂和影像的敏銳度絕對是執導這部電影的不二人選。」

  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有一次去英國時,特地要求和葛斯詹寧斯見面,並且與他分享在他心中醞釀的點子。梅勒丹德利給詹寧斯看了一張四隻無尾熊的照片,然後請他想像這些無尾熊拿著小麥克風的樣子。他把在一個全都是動物居住的世界舉辦一場歌唱選秀大賽的點子告訴詹寧斯,然後請教他的想法,他說:「我知道我和葛斯都熱愛音樂,而且他是一個很有天分的說故事高手,我們都覺得這個點子可以讓我們有機會透過全球觀眾對於音樂性選秀比賽的熱誠說一個很棒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編導葛斯詹寧斯也認為這場旅程是從兩個興趣相投的音樂同好開始展開,他說:「大約五年前,克里斯剛好經過倫敦的時候我和他見了一次面,我們聊到我們都想拍的電影,而克里斯的點子讓我們把我們共同熱愛的元素全都包括在一個故事裡。當時我們連一壺茶都還沒喝完,但是我就已經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可以馬上想像到我們互相激發出來的點子可以向任何角度和方向發展的可能性。」

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