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獨立電影獎大贏家!【闇影之下】9歲女童星勇奪最佳女配角

車庫娛樂   

  英國獨立製片界的盛事「英國獨立電影獎」日前頒獎,明年將代表英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闇影之下】橫掃三項大獎,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及最佳新導演。其中年僅9歲的阿玟曼莎迪,初次主演電影便擊敗潔瑪雅特頓、娜歐蜜哈瑞絲等資深女演員,勇奪最佳女配角獎。

  【闇影之下】為伊朗裔導演巴巴克安瓦利的長片處女作,由英國、卡達、約旦與伊朗聯合製作,在鼓勵獨立與新銳的日舞影展全球首映,引起全球影壇的注目與討論,並一連榮獲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影片」、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影片」、雅典國際影展「金雅典娜最佳劇本獎」、維也納國際影展「評審團獎」、巴西Fantaspoa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蒙克萊影展「最佳影片」等大大小小的獎項。【闇影之下】敘述八零年代末,伊朗德黑蘭的一對母子被籠罩在戰爭與未知的闇黑勢力陰影下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英國電影有史以來僅有兩部電影曾殺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後五強提名,且均為威爾斯語發音。【闇影之下】為波斯語發音,已獲具有奧斯卡指標意義的2017年「獨立精神獎」最佳國際影片提名,能否替英國取得第三次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就等本月九強名單出爐及明年1月24日提名名單正式公佈了。【闇影之下】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