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狂戰爭片!【鋼鐵英雄】全台票房一週飆破7千萬

甲上娛樂   

 年度必看戰爭強片《鋼鐵英雄》口碑持續發酵,在台上映一週全台票房飆破七千萬,戲院滿座率超高,就連晚上11點多冷門場次都人滿為患,Yahoo電影網滿意榜仍佔榜首之位,氣勢強壓對手《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梅爾吉勃遜10年再起,靠著緊湊的敘事節奏和他在好萊塢闖蕩近三十年的老經驗,將軍醫戴斯蒙杜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在奧斯卡風向指標獎項屢獲佳績,甚至被外媒點名2017最佳影片就是《鋼鐵英雄》,這也是梅爾吉勃遜相隔21年後再戰小金人!

 《鋼鐵英雄》被譽為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狂的戰爭片,台灣上映後超強口碑轟炸,近日這股熱潮即將燒往中國,日前在西安舉辦的特映會再創零負評紀錄,影迷紛紛大讚「近年最強戰爭片」!

 梅爾吉勃遜強勢回歸,這位擁有「奧斯卡最佳導演」頭銜、躋身《帝國》雜誌「影史百名最偉大演員」、並曾登上福布斯名人權利榜第一名的好萊塢超重量級巨星,以《鋼鐵英雄》再次展現他深厚的導戲功力!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再老梅執導下,表現出從影以來最佳演技,安德魯坦言:「《鋼鐵英雄》和奧斯卡大片《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相比,導演只有一半的預算、一半的拍攝時間,但他卻成功拍出奧斯卡等級的作品,根本不用懷疑他的電影功力」!

 《鋼鐵英雄》將磅礡的二戰故事搬上大螢幕,但有別於感人莊嚴的電影主題,演員們跟導演梅爾吉勃遜私下互動卻是生動逗趣。安德魯加菲爾德在一次訪談中爆料,《鋼鐵英雄》澳洲拍攝的期間正好碰上萬聖節,安德魯加菲爾德跟文斯范恩下戲後決定戴上嚇人的面具到鎮上的酒吧玩,才剛坐上車卻驚見梅爾吉勃遜藏在後座,安德魯被嚇傻「他戴著一個看起來要五萬美元的逼真面具,讓他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就像是殺人片裡會出現的恐怖樵夫」,梅爾更自己爆料他曾經戴著面具嚇別人,結果被對方一拳正中鼻梁骨。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覺得心碎!安德魯加菲爾德鬆口談蜘蛛人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