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到脫褲子!2016票房爆慘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cheatSheet   

  2016年是好萊塢電影豐收的一年,不過有人賺錢當然也會有人賠錢,以下這些正是在全球票房上慘遭滑鐵盧的作品!

【Popstar: Never Stop Never Stopping】
預估成本:2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950萬美金

  美國當家電視喜劇小生安迪山伯格的最新喜劇片,這部嘲諷流行偶像歌手的偽紀錄片喜劇,儘管獲得影評的不少掌聲,但卻得不到一般觀眾的愛,導致電影票房還不到成本的一半!

【烈火邊境】Free State of Jones
預估成本:5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2320萬美金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主演的這部片,是改編自美國南北戰爭歷史上的真人真事,不過不僅影評不賞臉,就連一般觀眾也棄麥康納而去;不要說回本,就連成本一半都沒賺到。

【間諜大鄰演】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預估成本:4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2790萬美金

  主演的4位演員都在好萊塢享有盛名,包括喬漢姆、蓋兒加朵、查克葛里芬納奇與艾莎費雪。顯然4個人激盪不出夠強烈的喜感火花,連帶也影響了票房上的表現。

你知道嗎?【鋼鐵英雄】小趣聞+演員VS.真人對照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