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成這樣好嗎?聖誕節你敢玩這麼瘋嗎?

派拉蒙影業   

 很久很久以前,辦公室聖誕趴是一個備受期待的傳統。在盡情喝酒、歡慶節日的盛大夜晚,同事和朋友、員工與老闆之間再也沒有界線,不分你我一起嗨到最高點。一夜狂歡後經常伴隨著數不清的宿醉、官司和持續數週的尷尬道歉,數十年來熱心的人資部門,試圖駕馭狂野喧鬧的辦公室派對嗨咖,直到這些傳奇性的歡慶活動演化成今日沉悶、守規矩、適合全家大小的「節日」派對。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

 這部最新瘋狂佳節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史嘉蕾超級殺der!【攻殼機動隊】首支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