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後半年好作品盡出!除了有上映前就已好評不斷的【鋼鐵英雄】外,即將於本週在台上映的【樂來越愛你】和【夜行動物】也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獎的大黑馬,以下這5位好萊塢演員更是在今年表現亮眼,不僅獲得媒體盛讚,還有可能以2部不同的作品重複入圍奧斯卡獎,實在值得「今年我最紅」的稱號!

1.安德魯加菲爾德

  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鋼鐵英雄】講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的二戰英雄戴斯蒙T.杜斯,他精準到位的演技連導演梅爾吉勃遜都讚譽有加。而另一部同樣由安德魯主演的【沈默】則是【華爾街之狼】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的新作,這位33歲男演員在片中飾演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的天主教神父。

2. 艾美亞當斯

  艾美在兩部懸疑新作【夜行動物】和【異星入境】都有細膩又深層的演出,前者是由時尚金童湯姆福特執導的作品,艾美在片中飾演心事重重的藝術買賣家,該片更獲得今年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後者則是【怒火邊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的新作,她在片中詮釋一位能與外星族群溝通的語言學家,與「鷹眼」傑瑞米雷納共同主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